close

烏山頭水庫
 

 

星座是不是有一點參考價值準?

婆婆和我都是處女座,我們對某些事各有堅持,很挑剔,很未雨綢繆...

處女座是龜毛座,難與相處? 也許真這樣,她和我一樣少朋友,也一樣讓家人坐立不安

舉個除草和噴除草劑的例子:

明明是休耕的土地,她仍見不得土地上長根雜草,

三不五時除草去,"草沒除盡就像臉沒洗乾淨會給人家笑"

大概是年輕時窮怕了,深怕收成不好,擔心蟲啃農作,她堅持噴除草劑,

跟她談有機種植的說法是行不通的,只會換來斥責!

她的勤奮勁小輩們望塵莫及,
最後大多是小輩陪著唯唯諾諾,不敢怠惰.即使很多事都是多做無益,


這樣好嗎?我們有壓力呀!
 

我常當面直接說她是十八姑娘 

"婆婆您18歲啦"

 

烏山頭水庫
 

農家對水資源極為重視,水是灌溉作物用的豈可浪費?
 

多年來婆婆對我的用水態度一直看不順眼,總説我用水浪費,下輩子一定會當貓,

幾天前,她叨唸著新聞說莫拉克颱風時,洩洪的曾文水庫水洩光光,乾涸了,命我們前去看看,

我們只好前往曾文水庫巡視,到水庫大門...瞎米,水庫要到年底修好路才開放?

巡警告訴我們"水庫儲水飽飽"的,證據沒辦法拍到怎麼交差?

於是轉往烏山頭,飽覽山明水秀的珊瑚潭景色,

賞景之餘卻不行拍照給老人家看,因為水不夠滿,給看了恐怕影響我的用水權益! 

好在她不懂現代有圖有證據的説法..

圖也有辦法做假,上上圖就不是當時拍的...

最關鍵的是:我們現在並沒耕作呀!

 

 烏山頭水庫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